我们都在仰望星空,追逐着属于自己的那道光

[all叶/伞修]这个18岁的小叶是你掉的吗?(1)

脑洞属于@上了那个叶不羞 


ooc很大概率会有,CP伞修,all叶汤底,带女子组


不要跟我讲逻辑,这玩意儿太高级,我不配拥有


写的不好,就试试,求轻喷


私设他们都在网游里见过少年叶,私设同性恋合法


背景大概第十赛季夏休期吧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世邀赛刚结束,中国队不负众望,赢得冠军。今天是他们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的日子。




“前辈怎么还没来?”队长喻文州问道。


“是啊老叶呢老叶呢?”黄少天应和道。


“我去看看吧。”


“我也去。”


“队长等等我我也要去!”


“我也要去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于是他们十三个人就都挤在领队房间外了。


喻文州轻轻敲了敲门,无人应答。他只好去找酒店前台拿门卡,打开了门。


他们一股脑地挤了进去,却是看到一个小了一号的叶修跪坐在床边,趴在上面。


大概是声音大了点,叶修抬起头来。众人这才开始打量起来。


眼前这个叶修脸很嫩,而且好像矮了几公分,看起来才十几岁。他的头发有点乱,眼底下的乌黑极其明显,眼睛很红很肿,像是哭了几天似的。


国家队众人都很震惊,毕竟叶修的形象向来都是十分强大,包括他们,根本不太可能有人看到他这么脆弱的样子。


包括苏沐橙。


苏沐橙是认识叶修这副样子的。这是叶修18岁的时候。但她从来没见过叶修哭成这个样子。




叶修也在看着他们,这一群人他都没见过。


当他看到苏沐橙的时候,怔了一下,发现沐橙好像长大长高了一点。他挤出一个笑容,站起来,走到苏沐橙身边,抱了她一下,告诉她没事了,让她不要担心,还对她说,想哭就哭吧,不用强忍着,他以后就做她哥哥。


听见他有些沙哑的声音,苏沐橙突然眼眶一热。她已经懂了,在叶修的记忆里,这时候她哥刚出车祸……她现在也发现了当初撑起自己的世界的人原来也是悲伤的……




众人只默默地看着他们,并未出声。




突然,叶修站了起来,像是拼尽了一切要去抓住最后一根稻草,冲了出去,抱住了一个人。苏沐橙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,突然就泪崩了。




“苏沐秋你个大骗子!”叶修抱着那人说道,“你不是说好要陪我杀进联盟的吗?不是说好要一起追逐梦想吗?不是说好要陪我打一辈子荣耀吗?不是说好……”


叶修的声音越来越低,后来已经开始低声啜泣了。


“好了,我这不是回来了嘛!原来叶修大大这么想我啊!”被叶修抱着的那个长的和苏沐橙有七八分相似的橙发男孩笑了起来。


“你还笑!都怪你!”叶修赌气似的打了他一下。




看到这里,写作国家队读作醋坛的众人真的特别酸。叶修在他们面前永远都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好像没什么能干扰到他,他总是很成熟很稳重,哪怕是最开始在网游里也是如此。本来对任何人都这样,他们也就这么算了,但是此刻,叶修对这个叫苏沐秋的人露出了幼稚的一面,再加上叶修还为他哭了那么久……


艹,好酸!


这个叫苏沐秋的是谁啊?怎么跟秋木苏一样烦!


等等,苏沐秋,秋木苏……这tm是一个人啊!怎么又是他!




“好了好了,你看你眼睛肿成那样了,都不好看了!”


“也不看看是因为哪个大骗子!你凭什么说走就走了!”


“哎哎哎,我错了!我们家阿修还是笑起来最好看!”


“谁是你家的!不要脸!”


“阿修,听我说。”苏沐秋突然抓住叶修的手。


“你……你干嘛!”


“阿修,我知道,有句话我很早就想告诉你了。”


“啊……啊?”


“阿修,我喜欢你!”


“我……我答应你了,你可不准再把我扔下了啊!”叶修的脸红红的。


“放心,不会了,我保证。”


然后“吧唧”一口亲在了叶修脸上。




“哥……哥!”


“沐橙!”


苏沐秋抱住了苏沐橙。




被当成背景板的众人:MMP,这么纯情的你确定是叶修?那个没下限不要脸的写作叶不羞读作我老婆的叶修?还有,看着情敌跟我老婆在一起,好气哦
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tbc.

我写的虐吗同志们?虐吗?我特么写着写着把自己写哭了……为什么?!

不过我好像给老叶加了点蜜汁傲娇属性(?)

另外,这个小叶是我掉的,我马上带走

评论(13)
热度(240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宿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